資料來源: 鼎基EMBA知識管理庫  2009/3/1

   NetScreen Technologies整合式安全設備是特別針對網路安全而設計,結合了防火牆、虛擬企業網路(Virtual Private Networking ; VPN)和拒絕服務(Denial of Service ; Dos)攻擊防護(mitigation)措施。所有NetScreen安全設備都能利用其整合的安全ASIC科技, 維護極低的延遲和高效能的IPSec加密與防火牆功能,以及快速的Dos攻擊被害減輕,因此能夠天衣無縫般地整合到任何網路。NetScreen設備的安裝和管理都很容易,可以藉由多種介面管理,包括內建的WebUI、命令列介面或NetScreen-Global PRO集中化管理方案。

● NetScreen ScreenOS
NetScreen Screen OS軟體負責整個系統的作業。其核心是一個客戶設計的即時作業系統,並且從原始設計即強調提供極高層級的安全性和效能。ScreenOS提供一個使用容易的整合平台,其功能包括:
• 通用標準和ICSA認證的狀態檢測防火牆。
• FIPS 140和ISCA認證IPSec VPN閘道。
• 流量管理能力,確保最高網路可靠性。
• 豐富的內部與外部管理介面。
• 動態路由功能,更容易將安全性整合到既有網路和支援動態路由VPN。

內含DNS / Web / FTP /File Server等超值功能。另有值得一提的『Web網路硬碟』分享功能;當 台灣設計、大陸製造、歐美確認的運作模式成型時,設計圖檔(大容量)的分享方式就顯得頗為重要,利用網路硬碟的分享方式可立即縮短檔案傳送的時差,明顯提升效能。此外,可另外選購網路擴充
模組M3-LAN並開通NAT / DHCP / Web Proxy達到寬頻分享、瀏覽加速及上網管制等功能。

更多專題<<